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If you are rich, I am your bitch!







看電視時轉到這種節目,習慣上都是直接跳過不看,一來根本看不下去,二來這類節目為了效果,經常不惜走偏鋒,找一些「條件反差」很大或是不具代表性的「樣本」來刺激收視率。

坦白說,這些人如果不是「臨時演員」,那麼這些女性價值觀還真不是普通的lazy追逐財富、享受人生本是人之常情,並無可厚非,平凡如我者也會想要榮華富貴。這些人的問題在於:想要錢為甚麼不自己去賺?想要過好日子為甚麼不自己去努力?為了錢選另一半和為了錢出賣肉體有甚麼本質上的差異嗎?只不過是差在單賣還是批發。如果只是想用肉體換飯票,那當這些女性人老珠黃、不再年輕的時候,是不是能接受她們千挑百選的有錢老公用錢再去尋找更青春的肉體?那個13號條件普普,但倒算是坦白,說願意接受有錢老公劈腿,只要老公繼續「養」她就好。這樣的想法讓我不得不把「養」這個字特別加上引號,因為,這個動詞已經把夫妻關係從人的精神層次降到動物的飼養層次了!再者,不知是我的要求太高,還是現在男性的審美標準已經淪落到地平線以下,這些正值青春的女性不論我怎麼看,外表的條件都不像是有挑剔伴侶的本錢,更遑論談吐與氣質!除了貪圖年輕肉體的土財主,我很難想像怎樣的「金龜婿」會看上她們?

人家常說男人「有錢帥十倍」,有錢的男人再老再醜都有女人願意貼過來。想釣「金龜婿」的女性們何不自己努力賺錢,讓自己「有錢美十倍」,屆時,你要找十隻鴨陪妳天天夜唱都不是問題!或者,讓我們祈禱這些劣質女性趕快釣到他們所謂的「金龜婿」,讓下一代的基因品質能常態分布!









美女也不能總是跟俊男在一起,下面這對正為另一個方向的基因常態分布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