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惡搞「十年」

 


這是原唱陳奕迅的「十年」,很好聽的一首歌,聽聽看吧:




「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這世上總有前仆後繼的盈盈美代子,這是網友阿海的惡搞版「四年」




(強烈建議原唱版多聽幾遍再聽惡搞版)






 


「四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看錯
應該是 寫"退學"沒錯
怎麼說出口 對家人和朋友

如果對於分數沒有要求
簽簽名立刻就溜
成千上萬個教授    總有一個跟你有仇

教室既然不想逗留
就跑回宿舍練魔獸
邊喝啤酒    邊虧網友

四年之前 我剛來這裡    認識新朋友
每天玩樂夜遊 不是火鍋 就是吃烤肉
肚子越來越像一顆球

四年之後   全班剩下我   沒有一個留
都去當兵工作
而我還一堆科目沒過
教授搖頭 主任求我 快走

直到學弟和我成了室友
他終於才發現我
不是在讀大二    而是要讀大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